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胡军《让子弹飞》惊鸿一瞥 “狰狞面目”更精彩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7日12:28
胡军《让子弹飞》惊鸿一瞥

   电影《让子弹飞》作为年度巨制的大片,早已定于12月16日全国公映。这次曝光的片花中,胡军烂面造型依旧成为剧中一大亮点。

   谈起这部备受观众期待的年度大作,胡军坦言,能够参加演出非常荣幸,只是当初加盟电影的时候,正在和周韵一起拍摄电视剧《金婚风雨情》,这是他离开电视市场四年后首部作品,而且又是五十集的大戏,几乎把所有的时间和精力都放在电视剧的拍摄当中,所以给《让子弹飞》时间太短。因为相信姜文和张叔平,任凭他们造型,花费四个小时被“毁容”。

   剧片方透露,胡军在剧中的表现绝对精彩,不光是因为他的烂面造型呈现前所未有的狰狞面目,同时他对角色细心地揣摩和瞬间的爆发力都叫人暗自称道:,“胡军的出场绝对让人惊叫。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