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晚婚》收视飙升 李雨泽让剩女垂涎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7日12:27
叶静写真
叶静写真

李雨泽写真
李雨泽写真

  近日,都市情感大戏《晚婚》的收视率又见新高。在剧中扮演“吴劲松”的海润旗下艺人李雨泽,人气也随即暴涨。外形出众,演技精湛的李雨泽正在成为剩女们心中的“型好男人”。

  男人要有责任心

  《晚婚》中,吴劲松(李雨泽 饰)与李曼娟(陈蓉 饰)的婚姻变故,在一开始就让人大跌眼镜,不禁让人感叹,长达八年的恋爱也是如此脆弱。而在这之后,吴劲松改过自新,深知自己不能离开李曼娟,即使她现在已经痛恨着自己。对此,李雨泽表示,男人要有责任心,当面对真爱的时候,人真的可以变为无私,一切都是为爱人考虑,只要她能幸福就好。

  剩女们只嫁李雨泽

  在《晚婚》热播的这几日,好多交友论坛的帖子引发了记者关注。不少交友的女性用户纷纷发帖,标题为:“我的吴劲松你在哪里啊?”,更有甚者还发出:“吴劲松,我愿给你机会!”的帖子,这让记者颇为大惊,看来李雨泽真的要成为“剩女们”的梦中情人了。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