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晚婚》热播 叶静揭示北漂族的蜗居生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7日12:26

  近日,由海润影视公司制作的都市情感大戏《晚婚》,正在BTV2黄金时段热播,同样是来自海润旗下的著名演员叶静,在剧中扮演“北漂一族”项海。叶静饰演的这个人物既真实又典型,在反映北漂一族的蜗居生活的同时,也引发了各界的强烈讨论。

  叶静正为房贷发愁

  据记者了解,叶静近几年一直忙于拍戏,几乎处于不停歇的状态,甚至被称为“银屏劳模”。难道叶静就不为自己的身体考虑么?带着疑问,昨日记者电话采访了叶静。叶静表示,自己虽然是个明星,但也还是要实实在在的生活,房价现在的确很高,自己挣钱也是为了买房换房贷。叶静甚至还自嘲说:“我是明星里最穷的一个。”

  打工仔找到了知心人

  自《晚婚》开播以来,也引发了网络上的热评,好多观众纷纷留言发表看法。有位署名为“漂在北京”的网友说:“我们可找到知心人了,叶静扮演的就是我们这类打工一族,他代表我们说出了心中的酸楚,真的很谢谢叶静!”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