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观音山》 > 《观音山》新闻

张艾嘉赞范冰冰具潜质 《观音山》突破受期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7日12:25
范冰冰《观音山》
范冰冰《观音山》

  近日,入围第23届东京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的华语片《观音山》举行了全球首映礼。该片受到了观影记者的一致好评,而剧中主演范冰冰演绎了一个从影来最颠覆最具突破的角色,颇受期待,也同张艾嘉一起成为今年影后的最有力竞争者。

  影片中,范冰冰饰演的女主角“南风”,是一个个性叛逆倔强、充满纠结的高考落榜生。独立而又坚强,天生丽质但仍洁身自好,且情感真切笃定。范冰冰此次完全颠覆自我,对于人物性格的把握精准且将其内心细腻的感情表露恰当,而且她很突破性将摇滚女歌手的状态演绎出来,头戴粉色假发摇滚范十足的在舞台上疯狂歌唱,或是完全不化妆的颓废状态,更有拿起啤酒瓶砸自己的头部,割腕等大胆惊险的演绎,以及和陈柏霖的激情热吻都成为本片的重要看点。剧中另一主演张艾嘉也对范冰冰的演技大加称赞:“冰冰是非常有潜质的演员,她在这部电影中的表演也相当出彩,我想,她需要等待能够让她沉下来的角色。”

  据悉,本届东京电影节将于10月31日闭幕,届时《观音山》的成绩也将揭晓,李玉告诉记者,自己对拿奖已释然,但却非常希望范冰冰和张艾嘉拿奖。当年范冰冰与李玉合作的《苹果》征战柏林,遗憾撤片错失影后,李玉表示:“我欠冰冰一个影后。她这次的表现比出色还好,希望能有所斩获”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