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观影有术万圣节 惊悚黑幽《绝命岛》(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7日11:27
林雪饰演管家凶神恶煞
林雪饰演管家凶神恶煞

  搜狐娱乐讯 就像圣诞节、情人节等西方传统节日已广被国人接受一般,同样来自西方的万圣节也逐渐成为内地年轻人新宠,大受欢迎。作为西方的“鬼节”,万圣节自然有其与众不同的过节方式,而最为应景的恐怕当属看“惊悚恐怖”类电影了,惊悚加黑幽的电影《绝命岛》成为首选。

  然而,看归看,毕竟以节日之名的观看,最终还是要享受节日的快乐。正是因此,遍寻近期内地影院之中的惊悚电影,类型撞车造成的多选择性,却受制于影片良莠不齐的质量,而没有收到提高观影乐趣的作用。万圣节观影,既要在类型上有扎实的符号倾向,如惊悚、恐怖甚至动作,同时,又要兼顾到节日的喜庆气。而上映于10月12日的《绝命岛》,不仅有绝命空间、万蛇朝宗、凶灵锁魂等多处着意惊悚的场面,而且片中更是时不时地出现黑色幽默的桥段,如曼谷第一杀手每次受到意外都只是淡定地说一句“我在一个很安全的地方”,将搞笑进行到底。影片结尾,林雪饰演的管家更是性情大变身,其角色个性转变之快之凶悍,令《绝命岛》的惊悚程度拾阶而上,最终达到高潮。

  另外,即将公映的高群书西部动作新作《西风烈》与惊悚喜剧《绝命岛》,对于希望在万圣节有所收获的影迷来说,亦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