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2010《闪电星感动》 > 2010《闪电星感动》新闻

萧亚轩“厚脸皮”做慈善 上海开个唱避讳王菲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7日10:59
萧亚轩
萧亚轩

萧亚轩“发嗲”求换物
萧亚轩“发嗲”求换物

萧亚轩呼吁大家一起做慈善
萧亚轩呼吁大家一起做慈善

  近日,刚在上海举办完新专辑签售会的萧亚轩,又马不停蹄来参加东方卫视每周五晚21点的大型明星换物慈善真人秀节目《闪电星感动》。为了能募集到更多的善款来资助贫困山区儿童,她在换物过程中不仅清唱主打歌,还豪气地喝酒、练太极,“潇洒小姐”的称号不是浪得虚名。说到此处活动心得,萧亚轩笑称:“只能敷上没有过的厚脸皮,去找别人换物,主持人(和萧亚轩搭档的节目外景主持)都帮我找男士为交换对象,还蛮顺利的……”

  急救箱里放情书?Elva推销有一套!

  萧亚轩在刚开始知道《闪电星感动》的要求是用一元钱开始以物换物时,她坦言,“我本来想,‘完了,完了,这一定很难!’我上一次是带小朋友去科学馆,那个我还行,当时把内心里的母爱彻底发挥了出来。但是这次要拿出我最没有的厚脸皮,这是从来没有过的经历。”

  第一次参加如此亲力亲为的爱心慈善节目,Elva有绝招。“巧舌如簧”是她的第一招。在外场第一站旅游集散中心里,Elva在面对男性工作人员时,不费吹灰之力地就首战告捷,换到实用的急救箱。在几经波折之后,她来到一家小商品店铺,开始跟老板娘推销起来:“这个急救箱多好,不仅在生病的时候很方便,还可以用来放女儿的情书啦。”一番苦口婆心之后,终于换得一面价值100元的精致小镜子。

  萧亚轩给男店员“暗送秋波”

  唱歌是萧亚轩的绝招第二式。当Elva走进一家以厂房车间为主题的餐馆时,她忍不住“左顾右盼”,当被问及想换什么时,她直言,“放眼望去全都挺不赖的嘛!”Elva的眼光很独到,一眼就相中了在陈列中的一台老式海鸥牌照相机,可惜这个镇店之宝,实在拿不走。

  为了抱得价值200元的背带工装服,Elva决定与店员来趟唱歌大对决,在听到店员们乱成一团的歌声后,她觉得自己不能胜之不武,要用唱歌猜歌名的方式换到衣服。在献唱主打歌“潇洒小姐”时,她还给男店员“暗送秋波”,最后不仅得到了衣服,还收到了放有爱心生煎包的搪瓷杯一个。

  练太极招式打成了咏春拳

  为了换物,从没练过太极的Elva跟老师学习太极拳招式有模有样,还自嘲自己把太极打成了咏春拳:“你看我这样子像不像‘叶问’在练咏春拳?”

  在练习“切西瓜”的太极动作时,率性的她说,“这好像被老师处罚。以后大家不要说我站得像男人一样,我是在放松。”在太极馆的更衣室里,Elva终于“搜刮”到了一盒价值4000元的燕窝,不虚此行。

  不愧是大明星,逐渐进入状态后的Elva换物越发得心应手。她先在一家西域风情的餐厅里换到了七八千元的虫草药酒,之后又在南京路上受到了大批歌迷的拥簇,轻轻松松换到三条价值12700元的丝巾。

  同场地开演唱会,不看王菲上海个唱

  不久,萧亚轩还将站上上海的世博演艺中心开个人演唱会,“我的演唱会你们非看不可,希望大家都来支持下。”

  天后王菲的演唱会也要在同一个场地举行,对于这位歌坛的“大姐”,萧亚轩是否很感兴趣去取经或捧场呢?对此,萧亚轩的回答略有迟疑,她表示自己工作很忙,可能没时间去看,“不过在台湾的那一场,如果我有空我应该会看。”

  Elva最近很少出现在影视剧作品中,当被问及与吴克群的合作感觉如何时,Elva坦言“跟吴克群很有火花,出来的效果很满意。”她直言,“其实我很喜欢演戏,当然在专辑中我也有很多面,就像在演不同的角色一样。当然,我明年就会有演戏的计划哦。”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