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巫迪文成粉红丝带首位男星大使 露点宣传很有爱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27日10:50
粉红丝带推广大使——巫迪文
粉红丝带推广大使——巫迪文

  2010年10月25日,巫迪文正式担任“关爱女性乳房健康 粉红丝带公益活动”推广大使,并在博客中大方曝光露点的公益宣传照,呼吁歌迷及网友一起关注女性的乳房健康,此举在网友中引起不小的喧哗。经纪公司宣称,巫迪文之所以可以成为“粉红丝带”首位男星大使,除了其阳光活力的健康形象外,另外一个重要的原因是:现今都市女性的乳房疾病,大多因工作、生活和感情的多重压力导致,所以从男性的角度呼吁关爱女性乳房健康,比单方面的女性呼吁,来得更有意义更有爱。

  巫迪文直言并不介意此次代言需要在媒体和公众面前展示露点宣传照,也表示关爱女性乳房健康不只是女人的事,男人也应该应尽到自己的一份责任和使命。“关爱女性乳房健康 粉红丝带公益活动”将于2010年10月31日(周日)13:30 - 15:30在海淀区远大路世纪金源大饭店二楼大宴会厅举行,届时迪文将以推广大使身份出席活动现场进行呼吁和公益募捐。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