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杨婷婷《煮海》历经坎坷 与斯琴高娃演亲情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7日10:22
杨婷婷
杨婷婷

  由著名导演徐耿执导,橙天娱乐旗下小花旦杨婷婷携手实力演员斯琴高娃(在线看影视作品)、王志飞、王学兵(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大型年代剧《煮海》正在上海热拍。该剧虽然是一部尔虞我诈的商海谍战戏,但也不乏感情戏份。其中,演员杨婷婷在戏中错中复杂、缠绵悱恻的情感纠葛戏很叫人揪心,而跟斯琴高娃的“母女”亲情戏却是该剧中最温馨的一段。

  演员杨婷婷在该剧中出演的“杨雅芝”是一个有着叛逆性格的女孩,在“杨雅芝”小的时候双亲就去世了,无奈之下投奔了表哥,然而表哥在给“范旭东”做事的时候被坏人害死了,从此“杨雅芝“就居住在“范旭东”家,“范旭东”的“母亲”(斯琴高娃饰)将其视为己出,“杨雅芝“在范母的呵护下长大。

  “杨雅芝”年轻的时候经常打架,后来帮着“范旭东”(王志飞饰)运盐,长期和河匪拼个你死我活。做什么事情都大大咧咧的,从不不拘小节,是个十足的“假小子”。但在长期合作中,她爱上了范旭东,并为了“范东旭”终生未嫁。杨婷婷说:“像“杨雅芝”这样的角色,在接拍《煮海》以前,还从未尝试过,演得很过瘾!以前都是演柔弱女子,<娘家的故事>中升级为麻辣俏媳妇,这次的"杨雅之"是个突破。我很喜欢她敢爱敢恨的勇气。”

  据悉,该剧将于明年与观众见面,这是导演徐耿为辛亥革命100周年特导的献礼片。将为你演绎“煮海为盐”的故事。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