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宁文彤加盟《掌门女婿》 演绎女婿的痛苦蜕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7日10:16
《掌门女婿》宁文彤剧照
《掌门女婿》宁文彤剧照

  电视剧《掌门女婿》目前正在辽宁营口鲅鱼圈热拍,由著名导演杨晶执导。该剧讲述了家住鲅鱼圈的林家人的平凡却波折的生活,其中大女婿牛三亮(宁文彤饰)一家的家庭问题是本剧的一大主线。实力演员宁文彤(达达)凭借自己丰富的生活阅历与扎实的演技,完美演绎了大女婿牛三亮经历痛苦最终蜕变的过程。

  牛三亮其实本身很善良,因单位不景气从经理沦为库管后仍不思进取,借住在妻子娘家的房子里。小舅子林准急于结婚,几次三番讨要被借住的婚房,给牛三亮夫妻间紧张的关系雪上加霜。经过痛苦的蜕变,他最终找到了作为男人的责任和担待,并且决心为此而奋斗下去。

  《掌门女婿》将焦点对准了“女婿”这一家庭中的特殊角色,从一个崭新的角度诠释了平民生活,相信剧中的各种女婿,能给人最贴近生活的真实感受。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