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宝强《板凳》剧组秀绝活 厨技武技样样精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7日10:12
厨房中切磋武功
厨房中切磋武功

“板凳”用绿豆练“铁砂掌”
“板凳”用绿豆练“铁砂掌”

王宝强饰演的“板凳”灶台上练功夫
王宝强饰演的“板凳”灶台上练功夫

  大型年代电视剧《我的父亲是“板凳”》日前正在上海车墩影视城紧张拍摄。作为《顺溜》的姐妹篇,投资高达近三千万元的《板凳》,由王宝强(在线看影视作品)、小陶虹(在线看影视作品)以及童星张子枫领衔主演。近日,继该剧造型照、功夫照、以及男主角王宝强与张子枫的父女合照曝光之后,剧组又公布一组王宝强厨房练武的剧照。据悉,王宝强将在该剧中大展厨技及武技。

  《我的父亲是“板凳”》讲述1927年前后王宝强饰演的跑江湖的杂耍艺人“板凳”,在不知情的情况下保护烈士遗孤红儿和她身上藏着的共产党绝密文件,经历九死一生,最后在小陶虹饰演的“唐雪梅”等共产党人的理想情怀和牺牲精神的感召下,毅然加入革命队伍的故事。据悉,王宝强饰演的主人公“板凳”,不但私底下偷师学武练就一身好功夫之外,还是杂技团的“大厨”,负责团里的伙食。而“板凳”并不会浪费在各个地点练武的时机,在厨房内也经常利用各种现有条件练就武功。除此之外,该剧还特别设计了用一个看似普通的板凳当做王宝强的武器,平时板凳一直背在他身后,一旦遇到危险,抽出蹬腿就是一个三节棍。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