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基思-卡拉丹确定加盟《生活大爆炸》演佩尼老爹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7日09:31

  搜狐娱乐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继《玩偶特工》(Dollhouse)女星伊丽莎-杜什库(Eliza Dushku)确认加盟《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后,另一位《玩偶特工》的演员基思-卡拉丹(Keith Carradine)也将为该剧客串,这个消息对《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的剧迷们来说,是一件非常值得令人兴奋的事情。

  豪华的全明星父母阵容

  CBS电视台的喜剧通常都喜欢请全明星阵容来出演剧中主要角色的父母。这次也不例外,在请来克莉斯汀-巴兰斯基(Christine Baranski)饰演李奥纳多(Leonard)的母亲后,又请来另一位好莱坞资深演员基思-卡拉丹出演“宅男女神”佩尼(Penny)的父亲,他将在11月中的某集中出现,令粉丝期待不已。

  基思-卡拉丹曾出演多部热门美剧

  早在1975年,基思-卡拉丹凭借自己为电影《纳什维尔》创作并演唱的歌曲《我安逸》获得第四十八届奥斯卡最佳歌曲金像奖。近年来,他因出演《嗜血法医》(Dexter)、《玩偶特工》等众多热门美剧而深受观众喜欢。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