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曹云金谈“被禁演”表忠心:德云社轰我也不走

来源:沈阳晚报
2010年10月27日08:53

  何云伟、李菁不辞而别,许多人揣测,下一个离开德云社的,就该轮到当红炸子鸡曹云金。爆笑喜剧动画《西游新传》将于11月6日全面公映,相声演员曹云金在片中为孙悟空配音,他表示自己将塑造出来一位具有“磁性性感声线”版的独特孙悟空。面对自己被禁止在德云社登台表演的境况,他则表示,“德云社轰我走,我都不走。”

  作为11月唯一一部也是年内最后一部上映动画电影,此次该片邀得曹云金与李菁重磅加盟,曹云金表示这是自己第一次为动画电影配音,他表示自己非常喜欢孙悟空的形象,对于“曹”版孙悟空很有信心,“一般孙悟空的声音都会很高,不过我的声线比较低,《西游新传》上映之后,大家将会看到一个具有磁性性感声线的孙悟空。”

  身为郭德纲的得意弟子,此前尽管经历德云社停业整顿、李菁与何云伟双双出走的危机,曹云金依然高调表示不会离开德云社。此后曹云金于24日发微博称,他被禁止在德云社登台表演,截至记者发稿之时他称自己仍在尽力沟通,“我正在尽可能的跟德云社协调,但是我也联系不上我师父(郭德纲),希望能够把这个事情解决,争取早日重返舞台。”曹云金也同时表示,自己暂时未有离开德云社的打算,“尽管做一些电影、主持人之类的尝试,但是我的主业还是相声。”(记者关力制)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