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单簧管演奏家保罗联手四重奏 带来最好作品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 伦兵
2010年10月27日08:29

  日前在北京音乐厅为北京国际音乐节亮相的是著名单簧管演奏家保罗·梅耶和上海四重奏,这是一组强强联手的阵容,保罗·梅耶虽然是第一次在北京国际音乐节演出,却是近年北京舞台上的“常客”,去年还指挥过中国爱乐乐团演出音乐会。他们昨晚的演出为观众奉献了莫扎特的《A大调单簧管五重奏》和勃拉姆斯的《B小调单簧管五重奏》。用他们的话说:“这两部作品是单簧管与四重奏合作的最好作品。”

  在演出前接受采访时,梅耶告诉记者:“这两部作品都特别好听,是莫扎特和勃拉姆斯最好的作品。作为我自己,我对推广新作品和演奏经典作品都有兴趣,古典音乐是依靠新作品来推动发展的,没有新作品的演奏,古典音乐就会进博物馆。但是,这次是与上海四重奏合作演出,莫扎特和勃拉姆斯的作品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