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石首当主持人“很紧张” 否认进军娱乐圈(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0月27日08:22
王石当主持人
王石当主持人

  金羊网-新快报10月27日报道 “地产大王”王石近日又有新动作,继两度登顶珠穆朗玛峰以及写作后,王石此次又跨界首当主持人,主持十期名人面对面访谈《王石和他的朋友》,嘉宾包括周迅(环保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李连杰(在线看影视作品)以及杨澜、易中天等等。对于这次主持处男秀,王石很谦虚地表示,“说话结巴,脸皮撑着,实在不大合适当主持人。”不过同时他又自信满满,认为这次只是一个开始,有合适机会的话,自己还是继续尝试做主持。该访谈将自30日起逢周六日中午在深圳卫视播出。

  否认进军娱乐圈

  王石春光满面现身发布会,他不无骄傲地表示,自己刚从香港赶回来,并刚拿下香港31届国际赛艇邀请赛单人单桨赛冠军。说及这次首当主持人主持《王石和他的朋友》,他谓,刚登完珠穆朗玛峰便开始录制了,访谈主要围绕环保话题。他又透露,这次不是自己的首次触电,之前也拍过广告,而当主持是很大的挑战,“真的很不容易,侃侃而谈的背后的劳累只有自己知道。而且作为房地产老总做主持人谈环保,风险是蛮大的,因为现在房地产老总被千夫所指为富不仁。”

  《王石和他的朋友》节目组力挺王石主持很好,比专业主持人还要棒,因为他够真诚。而播放《王石和他的朋友》片花时,易中天在戏谑王石这个主持人一见面就开始猛夸嘉宾,实在太业余。问王石自己如何看待自己的“第一次”,是否玩票性质?他说主持时听的比说的多,很紧张,说话结巴,脸皮撑着,实在不大合适当主持人。他又否认是玩票,“没有玩票,我是非常认真去做的。”此番王石当主持人,是否进军娱乐圈的开始?将来是否打算拍电视剧或电影?王石称,绝对没这个意向,他说当演员要经过专业训练,因为假的要当真的去演,很不容易。

  避谈《蜗居》

  有记者问王石,是否有看过火爆的电视剧《蜗居》?他又是怎么看待《蜗居》揭示的房价问题的。王石顿了一下说,“我不明白你问题的意思,这个问题似乎话中有话。”之后避谈《蜗居》,说,“我到哪个地方,都被人问到房价的问题,我知道大家对房地产商的印象不好,在这里我只想说明几点,一是房地产界自律很重要,而现在的房地产界自律性不够,这是我们的责任,我们需要检讨,能赚钱为何还要提价?二是有些事情不是发展商能决定的,即使现在打50%的折扣,很多人依然买不起房。”

  随后,王石又自爆,明年自己就60岁了,除了继续做企业和探险外,他最大的愿望是做老师教学,而如今他已被聘作香港某学院的客座教授。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