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哈莉-贝瑞新片饰复杂角色 再度冲击奥斯卡影后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7日08:17
《弗兰基和爱丽丝》剧照

  搜狐娱乐讯 好莱坞著名黑人女星哈莉-贝瑞,自2002年凭借低成本独立电影《死囚的妻子》获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桂冠后,一直浸泡在诸多商业电影中,人气也逐年下滑。但是,这位好莱坞历史上的第一位非裔影后,到底还是具备扎实的演技的——在其最新完成的独立电影《弗兰基和爱丽丝》(Frankie & Alice)中,贝瑞又一次实现了演技大爆发,被业内视作年度最佳女主角的又一热门人选。

  与《死囚的妻子》中陷入生活困境的女性角色不同,哈莉-贝瑞在心理悬念片《弗兰基和爱丽丝》里扮演的角色更加复杂——扮演一名陷入多重人格障碍泥潭的女子,故事发生的背景是上世纪70年代。这种复杂多变的角色比较符合奥斯卡表演类奖项的口味,因此该片的出品方Freestyle Releasing将全力支持贝瑞竞争影后,宣传攻势已经在悄然展开。贝瑞还亲自担当了本片的制片人,影片的小规模上映被安排在了12月17日,堪称颁奖季的黄金时段,假如贝瑞能够像试映反馈的所说的那样——“《死囚的妻子》之后贝瑞的又一银幕代表作”,那么其竞争影后的可能性极大。

  今年的奥斯卡影后竞争颇为激烈,目前的热门人选已经包括了威尼斯影展重磅作品《黑天鹅》里的娜塔丽-波特曼、《蓝色情人节》中贡献全裸戏份的米歇尔-威廉姆斯、凭《冬天的骨头》获得好莱坞电影节最佳新人的詹妮弗-劳伦斯、凭《孩子没问题》获得好莱坞电影节最佳女主角的安妮特-贝宁、在《一代骄马》中受到狂赞的戴安-琳恩、以及《达格南制造》中的金球影后萨莉-霍金斯等。贝瑞要想杀进决赛圈,全得仰仗《弗兰基和爱丽丝》的质量。

  文/耷子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