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唐季礼打造《情定大饭店》 全国征寻“宋慧乔”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10月27日08:13

  十年前,韩剧《情定大饭店》风靡全亚洲,剧中男女主角裴勇俊、宋慧乔一炮而红。日前,知名导演唐季礼和蒋家骏共同联手,在宁波东钱湖畔正式接下中国版 《情定大饭店》的拍摄工作。该剧将于明年开拍,两位导演期望广大专业人士踊跃推荐中国版的宋慧乔和裴勇俊。

  制片人徐向北告诉记者,之所以想拿到《情定大饭店》在中国的版权,是出于对该剧剧情以及男女主角的喜爱。在今年上海电视节初步商谈后,工作人员特意飞去韩国商谈才敲定了此事。唐季礼则表示自己一开始对这类型的翻拍剧并不感兴趣,但接到剧本后花了3天时间通宵看完了韩剧 《情定大饭店》,终于发现了此剧的巨大魅力,“这部剧除了很多好的演员,角色编写得很好,剧情也十分吸引人。 ”最终决定联手金牌搭档蒋家骏共拍此片,但两人均认为翻拍这样的经典作品压力很大。

  裴勇俊和宋慧乔凭此剧一炮走红,而在发布会现场,记者并没有看到中国版演员的身影。唐季礼表示中国版《情定大饭店》是一个捧新人的好机会,“我们想捧出内地的宋慧乔和裴勇俊。 ”两人对于现在的演员市场还是有些无奈,认为明星不是片酬太高就是太难搞,所以至今还没有合适的人选,“七星级的大酒店就需要有七星级的演员来配,我们对演员要求很高,只有动用各路朋友帮忙。 ”唐季礼也认为现在挑演员的方式还是太狭隘,“看照片各个都是俊男靓女。 ”当记者问及大S有没有可能出演时,蒋家骏幽默地表示:“她在谈恋爱没有档期吧。 ”

  中国版《情定大饭店》与韩版的故事结构大致相似,但故事发生的时间、地点和文化背景则会更多地体现出中国特点。唐季礼表示,“届时我们的故事会在豪华的酒店中展开,一定会拍得很时尚,绝对不会给观众山寨的感觉。”唐季礼更透露自己心中用来打造超豪华阵容的预算不能少于3000万元,而且绝大部分费用会用在制作上,而不是演员片酬上。拍惯时尚片且对植入式广告处理有方的蒋家骏更是对这方面信心十足:“我们目前还没有接到广告商的投资,有的话我一定会沿用之前处理的方式,让广告植入更加信息化和精神化。 ”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