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中森明菜取消12月所有演出 称身体状况不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7日06:50
歌手中森明菜最近身体状况不佳

  搜狐娱乐讯 26日消息,歌手中森明菜因为身体状况不佳,将原定于12月举行的10场晚餐秀全部取消。虽然离取消的公演还有1个多月的时间,但她所属唱片公司的评论却让人匪夷所思:“只听说她身体不佳。”而官方网站上目前也没有具体的说明,这不免让人担心她的情况。

  中森明菜原定从12月11日到24日,在千叶、富山、滋贺、爱知、东京、神奈川、大阪的7个城市高级宾馆内,举行10场晚餐秀,门票已经开始发售了。但是当天她以身体状况不佳的理由取消了全部10场公演。今年没有LIVE的中森,歌迷们原本都期待能在晚餐秀上听到她现场演唱。

  离公演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突然中止的演出不免让人心生担忧。宾馆方面似乎也只被告知身体状况不佳,所属唱片公司在接受报纸采访的时候也是同样的答案,具体病名无人知晓。

  如果真的是身体状况不佳的话,那么至少是需要1个多月以上才能完全治愈的重病。但现在明菜的官方网站上还没有就取消演出做任何评论。有部分情报说:“她的喉咙里可能有肿块,必须切除,短时间内不能发声。”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