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组合PUFFY出演《玩具总动员3》蓝光碟广告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7日06:44
女性组合PUFFY

组合PUFFY出演《玩具总动员3》蓝光碟广告

广告剧照

  搜狐娱乐讯 今年夏天公映的迪斯尼动画电影《玩具总动员3》成为了在日本最快突破100亿日元票房的迪斯尼影片。这次《玩具总动员3》的蓝光碟发售广告,也邀请到了女性组合PUFFY出演。

  广告中,PUFFY的新歌、也是她们首次圣诞歌曲《R.G.W》也会一同播出。新广告将从28日起在日本全国公开。PUFFY和老爷爷、上班族、大学女生等各种各样的人物都会登场,大家一起在家中边看《玩具总动员3》边举行圣诞派对。吉村由美说:“无论什么年龄性别,希望能有更多的观众观看到这部影片。”

  《玩具总动员3 Blueray+DVD SET》将于11月3日在日本发行。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