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截拳道》11月16日上映 梁小龙缅怀李小龙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王晓静
2010年10月27日06:22

  信息时报讯 今年是李小龙诞辰70周年,不少电影都打着向李小龙致敬的旗号。李治廷主演的《李小龙》将于11月25日上映,而梁小龙主演的《截拳道》却抢在11月16日上映。影片讲述李小龙的性格、精神和功夫,更是看到李小龙独创的截拳道功夫。影片也是总导演陈会毅、主演梁小龙、午马、武术指导韩春等李小龙生前密友的集体缅怀,制片人兼主演的陈天星则苦练截拳道近20年。

  陈会毅曾担任李小龙电影《精武门》、《唐山大兄》、《死亡游戏》、《龙争虎斗》的动作指导,在李小龙忙不过来时也曾为其担任替身。和李小龙等一起并称香港“四小龙”的梁小龙则出自同门,两人也是师叔侄关系,但直到拍摄《猛龙过江》时才见面,“李小龙很仗义地帮我打败了一个来自韩国的、态度傲慢功夫演员。”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