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让子弹飞》 > 《让子弹飞》新闻动态

《让子弹飞》推花絮视频 十一猛男集体亮胸肌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刘嫣
2010年10月27日06:02

  新快报讯 继葛优(在线看影视作品)拍戏的花絮曝光之后,《让子弹飞》昨日又推出了第三款花絮视频。陈坤(在线看影视作品)胡军(在线看影视作品)廖凡、姜武、邵兵张默等一一亮相,不但大秀胸肌,也大秀演技。

  《让子弹飞》中有11位风格迥异的男星,因此片场常常上演“男色”大比拼。其中陈坤的造型最百变,西服套装、长袍马褂、粗麻匪装、修身中山服……每一身都是张叔平为他度身定制的纯手工设计。此外,廖凡穿着北洋军装也电力四射,邵兵的独眼悍匪扮相酷劲十足,张默则扮鬼脸耍宝,举手投足都很抢镜。

  不仅如此,廖凡、邵兵、张默因为练习骑马两个月,个个都练出了一副好身材,因此在拍戏时他们也不忘炫耀,都袒胸露背起来,傲人的坚实胸腹肌,令剧组上下都“羡慕嫉妒恨”。

  除了外形上的比拼之外,几位一线男星这次还在演技上进行了大比拼。陈坤出演性格复杂的大反派胡万,为了这个亦正亦邪的迷人角色,陈坤在2010年的新年夜赶赴广东片场,当时室外接近零摄氏度,陈坤只裹着一层单衣,和许多群众演员一起躺在刚刚被水冲过的烂泥地上,还必须一动不动任冷水劈头盖脸往下砸,在镜头前还要露出一丝微笑。这场戏拍完,陈坤已冻到浑身发抖牙关打颤,缓过来之后却直呼“过瘾”。

  而胡军的烂面大络腮胡造型相当颠覆,每次开拍前他都要花三四个小时化妆,用自己成熟扎实的演技将狂放不羁的恶人“张麻子”演得活灵活现;披着“卷毛狮王”头的姜武也为了这部戏彻底豁出去,把团练教头武举人野性的一面完全挥洒出来。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