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Selina俞灏明片场爆炸被烧伤 > 新闻报道

飞轮海广州宣传新专辑 吴尊呼吁给Selina留空间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贺雅佳 龚吉林
2010年10月27日05:49
飞轮海广州宣传新专辑

  新快报讯 台湾偶像团体飞轮海昨天带着第四张专辑《大热》来到广州举办“飞常热力”新歌首发会。尽管当天广州气温不高,但飞轮海四子却以背心、短袖的性感造型亮相,数以百计的歌迷变得无比疯狂。从飞轮海上台那刻起,他们就不停地在尖叫,完全盖过了台上的声音,当有幸运歌迷和飞轮海现场互动、拥抱时,歌迷更是一片混乱。

  飞轮海想要上春晚近年来,越来越多的港台艺人把工作的重心转向内地,而央视的这个平台则是他们最注重的。今年央视春晚筹备之初就传出四大天王合作和F4将重组的新闻,而飞轮海也是不少观众想在春晚上看到的组合。飞轮海直言还没收到邀请,但很期待有机会被春晚导演相中:“春晚是每年全国人民都会关注的一台晚会,多年来飞轮海组合也对它尤其看重和期待。”

  成军五年,飞轮海的四个成员各有各的发展,处于单飞不解散的状态。当被问到未来的计划时,炎亚纶想像师姐Hebe一样发个人EP;辰亦儒希望挑战主持增长见识;而汪东城则想成为全能艺人,就算像梁朝伟在《色·戒》中大尺度的戏,只要艺术需要同样可以接受。吴尊则希望通过五年或者更长时间,在电影方面做出自己的成绩,如果遇到好角色甚至可以降薪,“片酬主要都是制片方和经纪公司的协商,但是我认为如果角色很好,片酬多少并不重要。”

  吴尊呼吁给Selina留空间

  Selina在拍摄电视剧的过程中被烧伤,这让娱乐圈中人和大众都非常担心。作为Selina的师弟,飞轮海也表达了对Selina的关切之情。吴尊更透露参演《锦衣卫》时,也被一场山上爆破射箭戏弄伤眼睛,“本来安排我射箭出去五六秒后炮才爆炸,结果我一射出去,不到两秒就爆了,炸到我的眼睛,一下睁不开了也不敢睁开,我怕睁开看不见东西,吓死了,一直在流泪。”最后吴尊呼吁大家多给Selina一些空间,“伤者现在最需要空间抚慰心灵和休息治疗。”

  广州亚运下个月就要举行了,飞轮海四个成员都表示如果有时间希望到场观看。曾在中学当过前锋及候补中锋的辰亦儒最关注篮球,汪东城则关注游泳和跳水:“因为我有‘水中蛟龙’之称,跳水很刺激。”吴尊曾经是文莱篮球国家队的成员,但他表示这次广州亚运他最关心的则是田径和武术,“因为这次文莱武术代表团也会参加。”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