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凡达”来了?“康熙”搞怪拍金马奖宣传片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0月27日05:31
“康熙”走了?“阿凡达”来了?

“康熙”鬼马搞怪

  据台湾媒体报道,第47届金马奖颁奖典礼将于11月20日于台湾桃园展演中心举行,典礼主持人小S与蔡康永日前为拍宣传照,特地找来好莱坞特殊化妆师,化身为电影《阿凡达》里的纳威人,令人吓一跳之余,又忍不住为他们的鬼马创意暗自叫好。

  拍摄当天,两人从上午7时化妆,经历4个半小时才完工,因特殊化妆受限,小S连“翻白眼”都得费尽力气,她笑说:“我觉得这次主持金马奖应该是先苦后甘吧!”

  为打造纳威人的特殊脸型,小S与蔡康永吃尽苦头,拍摄前两周先进行全脸开模,在脸部裹上厚重石膏纱布,仅留下鼻孔能呼吸,习惯用嘴巴呼吸的小S,做模过程中几度挥手向经纪人求救。事后她惊恐地说:“很像被活埋,我体会了濒临死亡的感觉。”蔡康永笑说:“头觉得很重,很不舒服,活像是金庸小说里被戴上铁面具的铁头人。”小S回家后,还拿模型照给女儿看,女儿吓坏了,直说:“妈妈你长得像木乃伊,好可怕!”

  拍摄当天,两人的造型让全场工作人员为之惊艳,小S赞蔡康永是最有书卷气的纳威人,蔡康永也赞她:“扮成纳威人还是难掩你的好身材。”但是小S却回头开起他的玩笑,说:“今天看到康永哥穿紧身衣后,我终于了解为什么他主持时总是坚持要穿衬衫加西装了。”

  (联合)

  ★不搞怪 毋宁死

  蔡康永也是金马奖颁奖典礼的“常客”主持人,他在金马盛宴上的搞怪造型,每个都堪称经典。

  2006年11月,第43届金马奖颁奖典礼,向来给人以读书人印象的蔡康永大搞怪,先是穿着一身黑色的武行装束走红地毯,高耸入云的黑色头布显得夸张怪异。之后在颁奖典礼上,蔡康永白色的礼服上攀了一个魔鬼,取材于日剧《死亡笔记本》里的死神造型,颇为吓人。

  2004年12月,穿黑色蓬蓬纱裙出席金马奖,气场不输于身边的名模林志玲。

  2003年12月,先前就透露将会以劲爆造型亮相的蔡康永果然令大家刮目相看,他不仅全身上下秀着各种名牌的字样,还戴了个金色的“马头”,比郑裕玲更抢镜。

  2001年12月,第一次主持金马奖时,蔡康永在肩膀上放了一只乌鸦,以此向恐怖片大师希区柯克致敬。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