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妈妈的罗曼史》近日杀青 郭达不惜自毁形象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王大鸣
2010年10月27日05:22
郭达扮演好色知青办主任

  信报讯 长篇现代家庭伦理情感剧《妈妈的罗曼史》近日杀青,昨日该剧主创集体亮相,其中扮演好色知青办主任的郭达不惜自毁形象。

  《妈妈的罗曼史》由金牌伦理剧导演朱正执导,剧作家程文圃担任编剧,吴京安、李琳、孙大川、阿斯茹、黄晓娟领衔主演,林永健、郭达、高宝宝等也在剧中客串。该剧以笑中含泪的黑色幽默风格,讲述了一个温馨的家庭传奇故事。

  吴京安与孙大川饰演一正一反两个角色,一个男人忠于爱情而获得成功,另一个男人为了成功而背叛爱情。而阿斯茹则一改以往温婉贤惠、大气端庄的形象,这次饰演的小姨子“率性”地喜欢上了自己的姐夫。

  同为吴京安好哥们儿的郭达和林永健此次友情出演,林永健饰演村支书,和吴京安的角色还是叔侄关系,因为二人岁数相近,林永健笑言“捡了个便宜”。郭达饰演的知青办主任则是一个伪君子,给李琳扮演的区宝苹的生活添了不少麻烦。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