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经纪人称“禁演”是误会 曹云金还会去德云社演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张学军
2010年10月27日05:18
曹云金:我是德云社的人

  曹云金被“禁演”一事再次将风波之后的德云社推到了媒体和公众面前。昨天,德云社演出部负责人、郭德纲经纪人王海表示,此事有点误会,他希望与德云社“松散型”合作的曹云金来演出时提前打招呼。曹云金则表示,此事的发生应当不会对他和德云社的合作产生任何影响。

  王海:来之前打声招呼

  昨天,王海就“禁演”风波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德云社恢复演出之后,演出部完善了原先的管理制度,三个剧场都是独立核算,演出阵容也都是提前一周排定并对外宣布。曹云金来剧场之前,并没有提前知会我们,而且当晚的演出演员阵容已经确定下来,于是我跟小曹说当天晚上不能安排他上场了。”王海表示,德云社已经形成企业规模,管理制度也应当不断完善,“即便是‘松散型’的合作,也不能想来就来。他们来演出,我们欢迎,但是哪怕提前一两天告诉我们一下,我们好随时调整演员阵容。”王海称,这件事曹云金的师傅郭德纲毫不知情。

  曹云金:我是德云社的人

  兴冲冲来到剧场,却被告知不能上台,曹云金自然觉得委屈。昨天,他也就“禁演”一事对记者介绍了其中的前因后果。他说,德云社恢复演出后,和每个演员重新签约,他和搭档刘云天并没有续签,“前些日子,我和师傅进行了一次单独谈话。对于我的想法,师傅也表示赞同。”于是,师徒俩达成默契,曹云金、刘云天与德云社不签约,双方成为“松散型”的合作关系。不过,曹云金始终表示“我是德云社的人”,有时间每周至少一到两次在德云社旗下的小剧场演出。因为最近一直忙别的事情,有段时间没上德云社的舞台了,当天在去张一元茶楼之前在网上发了一篇微博告知了自己要去演出的消息。

  “到了剧场,我被告知不允许上台。当时,我听一位媒体记者对我说,有很多观众,卖了不少票,甚至有的买了一两千块钱的门票,听说我不能上台,都觉得很气愤。我觉得为了给观众一个交代,所以才决定再次发一篇微博。”这两天,不知为何一直联系不到师傅郭德纲,也没能得到一个具体的解释。不过,曹云金表示,这件事不会对自己和德云社有任何影响,他还会一如既往、不时出现在德云社的舞台上。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