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Selina俞灏明片场爆炸被烧伤 > 新闻报道

Selina全身超一半烧伤 医院拟取头皮植皮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10月27日05:08

  全身超一半烧伤,医院拟取Selina头皮植皮

  《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剧照。

  Selina俞灏明烧伤追踪》》

  Selina(任家萱)24日深夜搭乘医疗专机抵达台北松山机场后,随即转送林口长庚医院接受治疗。据台媒报道,25日,Selina完成初步的清创手术。Selina全身有超过一半的面积遭灼伤,当中有6成为三度灼伤,脸上也因二度灼伤起了一些小水泡。由于灼伤面积太大,为减少在身上留疤,医疗团队考虑取头皮进行局部植皮手术,以减少在身上留疤。

  康复需要一两年

  无法再穿迷你裙

  据了解,Selina全身有30%是会留疤的三度灼伤,且集中在双腿和手臂,未来的治疗康复时间长达一两年。

  因为Selina全身遭灼伤,身上能取下来做植皮手术的部分有限,大概只剩下前胸、腹部等部分,但势必会在身上留一块块疤痕。

  据台湾儿童烫伤基金会医疗组长董光义医师表示,三度灼伤的伤口痊愈后,须长期穿弹性衣压迫,以免疤痕肥大变成歪七扭八的“蟹足肿”,关节部位也须留意疤痕挛缩问题。一般来说,烧烫伤病患复健之路长达一两年。未来Selina恐怕无法再穿上迷你裙,跳舞等动作也会受到一定程度的影响。

  姐妹写歌祈福

  公司着手理赔

  另一方面,Selina的好姐妹,SHE原成员Hebe和Ella在闻知惨讯后,写了一首名为《公主Selina》的歌曲。其中有“会痛吗?那一下下我的心都碎啦,你豆大的泪珠不停落下,你却没有忘了坚强/心疼吗?爱你的人心当然会疼啊,公主selina,你受了点伤,你还是我的公主啊……”等歌词。此外,Selina原本正在接洽的跨年演唱4场也受到影响。据悉,暂时将由Hebe、Ella二人组顶替Selina上场。

  而目前,Selina经纪公司华研国际音乐也已经开始着手准备理赔事宜。《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制片方湖南卫视副总编辑、新闻发言人李浩在接受媒体访问时声称,湖南卫视只是购剧方,并非事故的主要责任方。他称现在只能是由剧组负责善后。此外,据香港媒体介绍,Selina的外公在获悉Selina的伤情之后,突然在家中风病倒,令任家“雪上加霜”。

  相比Selina的情况,俞灏明则要更为严重一些,虽然目前他已经脱离了危险期,不过接下来的恢复需要更多的时间。由于俞灏明的烧伤面积比Selina大,预计他植皮加后期恢复,最少也需要两三年的时间。

  综合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