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精武风云》票房差 甄子丹:全怪“剪刀”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0月27日03:05
  本报讯 (记者王振国)国庆档《狄仁杰之通天帝国》、《精武风云》、《剑雨》三片相争,《狄仁杰》以2亿多元票房胜出,甄子丹10月26日连发4条微博,分析自己作品《精武风云》票房低于同期对手《狄仁杰》的原因,将矛头指向出品发行方光线影业。

  在昨天的微博上,甄子丹承认票房过亿的《精武风云》影片质量有问题:“精武风云从电影的整体的角度不算是一部好片,但也不是一部差片。差的片子我见得多,我自己曾经都拍了不少。精武风云要是剧情没被剪掉,个人认为成绩会比现在好。”“输给狄仁杰坦白说是我预料中事 ,不是我放马后炮,从第一次看片发现精武风云剧情的确存在有很多毛病,我想票房应不会达到预期,连两亿都到不了。”

  不过,他认为主因是发行公司的问题,导致票房失利于《狄仁杰》:“要是发行是华谊兄弟,大有可能狄仁杰和精武风云的票房会对调!”

  甄子丹认为,这也跟国庆档竞争激烈有关,认为《精武风云》投资小所以处于劣势:“但精武风云也未有失败,只是未达到它应有的潜力。这个国庆有三部动作片,实际投资金额到宣传的力度,精武风云比剑雨和狄仁杰都少,而且少很多,可能比狄少一倍!但精武风云在好多地区票房都比狄仁杰还好,香港狄仁杰票房一千一百万,精武风云是一千四百万。”

  甄子丹认为:“狄仁杰票房好我为徐克导演高兴。他是我们的武侠片大师。他的贡献是无可厚非的,同时我为剑雨,一部制作良好的电影在票房上失利可惜。我真心希望看到每一部有诚意的电影都能成功。”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