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李宇春拍第二部电影:自荐徐克《龙门飞甲》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0月27日03:05
  李宇春(在线看影视作品)再当“打女”。

  本报讯 (记者王振国)由徐克和张之亮共同执导的3D武侠片《龙门飞甲》已于10月10日开机。主演阵容除了之前曝光的李连杰(在线看影视作品)周迅(环保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陈坤、桂纶镁等外,李宇春和范晓萱近日也加盟影片。之前献出电影处女作《十月围城》的李宇春笑称,得知范晓萱是第一次拍打戏,自己有做“前辈”的感觉,而范晓萱也打趣说,要好好向李宇春讨教做“新人”的经验。据悉,李宇春将在片中扮演出生于土匪世家的“富二代”,而“小魔女”范晓萱变成真正的魔女,向好友周迅学演技,向陈坤学习“放电”。

  李宇春在读完剧本后,认为这个角色简直就是她的古代“穿越版”,因此向徐克导演自荐要演这个角色。李宇春说:“虽然我不是富二代,但是这个古代富二代的身上有现在80后的典型特色,想要自己决定自己的人生,但是却不清楚自己想要什么。她有点像现实生活中的我。”

  “小魔女”范晓萱能够跟好友周迅一起合作,特别开心“周迅会告诉我有哪些特别需要注意的细节,还会私下传授我一些她的独家表演秘方。”据悉,范晓萱挑战武功高强却故作柔弱的“魔女”,不但要暗恋陈坤饰演的第一反派雨化田,还和其他多个主要角色发生情感纠葛。对此范晓萱笑说,导演徐克对她的要求是随时随地都要放电,不过在这方面他要学习的对象则是陈坤,“因为他这个大众偶像简直是天然的发电机。”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