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李宇春加盟徐克《龙门飞甲》 变身“匪二代”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10月27日03:44
李宇春正在苦练武术

  本报讯 (记者 张世韬)徐克倾力打造的3D武侠片《龙门飞甲》已经吸引了李连杰(在线看影视作品)周迅(环保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陈坤、桂纶镁的加盟。昨日记者获悉,李宇春(在线看影视作品)范晓萱也加盟了该片。李宇春在片中饰演性格火爆的“匪二代”,范晓萱演的是暗恋陈坤的“放电小魔女”。

  李宇春再演打女

  李宇春在电影处女作《十月围城》饰演的打女非常抢眼,此番被徐克导演相中,出演的却是有着“匪二代”身份的火爆侠女。记者了解到,李宇春读完剧本后,认为这个角色根本就是她的古代“穿越版”,就向徐克导演要了这个角色。“虽然我不是"富二代",但是这个古代"富二代"的身上有现在"80后"的典型特色,想要自己决定自己的人生,但是却不清楚自己想要什么。她有点像现实生活中的我,觉得大家都不理解我,只有我最理解我自己。我读剧本的时候就觉得自己跟她有种特别的联系。”李宇春说。

  李宇春将在《龙门飞甲》中带领一帮弟兄闯江湖,她的武器也从在《十月围城》里使的短刀,换成了关刀。另外,李宇春早在数月前已经开始练习武术,武术导演元彬对李宇春的表现相当满意,李宇春自己认为:“还不够,刚开始还练得特别卖力,舞关刀的姿势也挺标准的,但后来就会趁着元彬导演不注意,偷个懒,把关刀舞得跟旱地划船一样。”

  范晓萱变真魔女

  范晓萱是歌坛有名的“小魔女”,《龙门飞甲》是她的第一部古装武侠电影。能够跟好友周迅一起加盟《龙门飞甲》,范晓萱很高兴:“周迅会告诉我有哪些特别需要注意的细节,还会私下传授我一些独家表演秘方。”

  在片中,范晓萱出演的是一位看似柔弱却武功高强的“放电小魔女”,她暗恋着陈坤饰演的第一反派雨化田,并与多个男主角有情感纠葛。范晓萱笑称,徐克对她的要求是“随时随地放电”,“练习武术已经很辛苦了,但是学着对很多人放电好像更困难。在这方面我会跟陈坤多多请教,他这个大众偶像简直就是天然"发电机"”。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