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将爱情进行到底》 > 《将爱情进行到底》新闻

《将爱》电影版将杀青 王学兵还是演乐言(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6日14:37
王学兵依旧演“乐言”
王学兵依旧演“乐言”

  电影版《将爱情进行到底》正在拍摄中,临近杀青。依旧是张一白导演,李亚鹏(在线看影视作品)徐静蕾(在线看影视作品)王学兵(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电影版《将爱》讲述了杨铮、文慧、乐言等人十年后重逢后的故事。

  十年前,电视剧《将爱情进行到底》被称为是中国大陆第一部青春偶像剧。十年后, 电影版《将爱情进行到底》正式开拍,并远赴法国取景拍摄。主演仍是李亚鹏、徐静蕾、王学兵,导演还是张一白。同样的幕后人员、同样的演出阵容,电影版《将爱》将唤起70后、80后的青春记忆。

  在《将爱情进行到底》中,王学兵因饰演“乐言”一角,成为众多人心目中的青春偶像。随后,王学兵通过多年的奋斗打拼,成功塑造了多个警察、军人形象,成为荧屏上数一数二的硬汉代表。此次,在电影版《将爱》中,王学兵重回偶像路线,再次饰演“乐言”一角,不过这次是十年后的乐言。

  据悉,电影版《将爱》已处于拍摄后期,即将杀青。同时,由张一白担任总导演的电视版《将爱情进行到底》也宣布开拍,讲述新的青春故事。

(责任编辑:李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