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金马奖 第47届金马奖颁奖典礼 > 新闻动态

小S蔡康永为金马奖拍宣传片 化身纳美人(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6日00:38
小S蔡康永化身纳美人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 第47届金马奖颁奖典礼将于下月20日于桃园展演中心举行,典礼主持人小S蔡康永日前为拍CF,特地找来好莱坞特殊化妆师,化身为电影“阿凡达”里的纳美人。

  拍摄当天,两人从上午7时化妆,经历4个半小时终完工,因特殊化妆受限,小S连“翻白眼”都得费尽力气,她笑说:“我觉得这次金马应该是先苦后甘吧!”

  为打造纳美人的特殊脸型,小S与蔡康永吃尽苦头,拍摄前两周先进行全脸开模,在脸部裹上厚重石膏纱布,仅留下鼻孔能呼吸,习惯用嘴巴呼吸的小S,做模过程中几度挥手向经纪人求救。

  事后她惊恐地说:“很像被活埋,我体会了濒临死亡的感觉。”蔡康永笑说:“头觉得很重,很不舒服,活像是金庸小说里被带上铁面具的铁头人!”小S回家后,还拿模型照给女儿看,女儿吓坏了,直说:“妈妈你长得像木乃伊,好可怕!”

  拍摄当天,两人的造型让全场工作人员为之惊艳,小S赞蔡康永是最有书卷气的纳美人,蔡康永也赞她:“扮成纳美人还是难掩你的好身材!”但是小S却回头开起他的玩笑,说:“今天看到康永哥穿紧身衣后,我终于了解为什么他主持总是坚持要穿衬衫加西装了!”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