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金马奖 第47届金马奖颁奖典礼 > 新闻动态

小S为金马奖扮阿凡达 女儿惊恐大呼好可怕(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26日08:49
小S(左)与蔡康永(右)两人为了金马奖颁奖典礼,今年决定以“阿凡达”为主题

两人模仿电影中的桥段

康熙组合幽默来袭

  中新网10月26日电 第47届台湾金马奖颁奖典礼将由小S与蔡康永主持,为呈现最具创意、幽默的开场,小S与蔡康永决定扮成“阿凡达”,但特殊化妆却把小S的爱女吓到高呼:“妈妈你长的好像木乃伊好可怕!”

  据台湾“今日新闻”消息,小S与蔡康永为呈现出幽默有创意的开场,决定以红透全球的“阿凡达”为主题,更邀请好莱坞级的特殊化妆师帮忙。为了打造出纳美人的造型,小S与蔡康永都不好过,两人脸上裹上一层又一层的厚重石膏纱布,最后仅在鼻孔留下两个呼吸小孔,不过一向用嘴巴呼吸的小S,直说“好像被活埋了!简直就是濒临死亡。”回家后小S更将自己作模型的脸拿给女儿看,不料女儿却被吓坏了,大呼:“妈妈你长的好像木乃伊好可怕!”

  两人对于这身纳美人造型更是互夸,小S夸蔡康永是最有“书卷气”的纳美人,而蔡康永也回夸小S“扮成纳美人还是难掩你的好身材!”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