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郭书瑶自曝追星事 排队8小时只为等周董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10月26日19:49

  本报讯 (记者 寿鹏寰)有“新一代甜蜜教主”之称的台湾歌手郭书瑶,也是追星一族,自曝为见周杰伦苦等8小时。

  日前,郭书瑶亮相北京为新专辑《Honey》举办庆功会。接受记者采访时,她大方承认自己是周杰伦的歌迷,而周杰伦为她创作的《幸福不远》,也收录在新专辑中,让她兴奋了好几天。

  “我曾经排队8小时为了等他签名,没想到今天居然能唱他写的歌,真是像做梦一样。”谈到周杰伦,郭书瑶表现得像个小粉丝。

  她说,向周杰伦邀歌的过程很简单,她自己录了一段DV寄给周杰伦,表明自己是周杰伦的粉丝,希望能向偶像邀歌。

  “我就是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告诉他我是他的小歌迷,希望能唱他写给我的歌,拼命地想吸引他的注意力。没想到一举成功。”郭书瑶说。虽然邀歌成功,但也让她倍感压力,生怕唱不好。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