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为收视抢播《黎明之前》大结局 云南卫视致歉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10月26日19:28

  《黎明之前》本该于昨晚在四家卫视同步播出大结局,但前天晚上云南卫视却忽然来了个四集连播,把结局提前“泄底”,这一抢播举动引起了其他三家卫视以及制片方的不满。昨天云南卫视正式向其他卫视致歉。

    记者发现

  云南卫视提前“泄底”

  前晚,《黎明之前》在北京、东方、重庆和云南四家卫视播出第27、28集。但云南卫视播完这两集后,忽然出了个“幺蛾子”,紧接着又播出了最后两集大结局。

  云南卫视的这一做法并没有提前预告,不少观众调台中意外发现,纷纷叫好,并为此硬撑到夜里11点,看完最后两集。

  卫视回应

  云南卫视:因编排问题 已经道歉

  昨天记者获悉,云南卫视目前已经向其他三家卫视道歉了,而抢播的理由则是因为节目编排的原因。

  云南卫视首先为抢播的事情向各卫视道歉,并称因为决定得十分仓促,一时忘了通知其他三家卫视。而这样做的原因也是因为后面的编排有些排不开,因此才提前结束《黎明之前》的播出,为后面的节目编排留出更多的时间。

  众卫视:处理结果仍在讨论

  记者获悉,一听到此事,其他三家卫视就立即联系了该剧的制片方华录百纳反映情况,而华录百纳方面也紧急写了一份情况说明,将抢播一事向广电总局说明。

  一位电视台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因为情况比较特殊,抢播事件发生时刚好是周末,一时间根本联系不到任何人,只能任由对方抢播而却束手无策,“他们播出之前也没跟我们说一声。而且这么做首先肯定是违反合约的,也有损他们的诚信。”

  而制片方华录百纳的副总经理罗立平也告诉记者,虽然遭抢播证明《黎明之前》很火,但是这也直接损害到了制片方的利益,如今制片方被夹在中间,左右为难,“我们因为这个已经开了一天的会了,现在还没有一个最后的结果。”罗立平说。

  文/记者 周萌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