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崔永元公益基金”百名乡村教师参观搜狐公司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6日18:17
“崔永元公益基金”第四期乡村教师

新疆吐鲁番的教师第一次参观互联网公司

讲解员的带领下,老师们参观了搜狐公司娱乐事业部、新闻中心和其他部门

搜狐已是他们日常上网首选的网站

  10月26日,来自“崔永元公益基金”第四期乡村教师培训班的百名教师来到搜狐公司参观访问。据领队谢强华介绍,此次“崔永元公益基金”第四期乡村教师新疆培训班由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主办、北京师范大学承办,其中接受培训的很多教师第一次来北京。

  虽然这些来自新疆吐鲁番的教师第一次参观互联网公司,但搜狐已是他们日常上网首选的网站。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老师们参观了搜狐公司娱乐事业部、新闻中心和其他部门。特别是对搜狐的演播室流连忘返,这里是搜狐明星在线的演播室,老师们也当了一回《明星在线》的嘉宾。

  参观席间,老师们连连称赞搜狐旗下搜狗输入法好用:“不仅打字快,而且有记忆功能。我在电脑课上给学生们都推荐了”其中一位老师说道。通过参观学习,老师们了解了互联网媒体工作的流程、开阔了眼界,并亲身感受到中国最先进的互联网企业的工作环境与员工的工作状态。教师们对互联网的迅猛发展和搜狐员工努力工作的精神感叹,不少人竖起拇指连声称道:“亚克西!”通过此次参观,来自新疆的老师们对互联网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并表示在今后的教学中更多与搜狐在内的互联网企业进行学习交流。

  据了解,2006年至2007年,崔永元率队开展了一次“重走长征路”活动,途经中西部地区时,他发现一些贫困地区的学校,孩子们不知道什么是足球,没有看过电视,没有见过电脑。他为乡村教师的职业能力担忧,因此萌生了帮助和培训乡村教师的想法。自2007年10月“崔永元公益基金”发起成立以来,已在京成功举办了4期乡村教师培训班,为中西部8个省区免费培训了400名乡村教师。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