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晚婚》遭热议 李雨泽“浪子回头”惹人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6日18:00
李雨泽与陈荣写真
李雨泽与陈荣写真

  近日,正在BTV-2热播的《晚婚》,收视率屡创新高。来自海润旗下的著名演员李雨泽,在剧中的“浪子回头”也感动了无数观众。剧中的李雨泽饰演吴劲松,因偷情而被妻子抛弃,之后他深感悔悟,一直对妻子不离不弃的忠贞爱情,反而被观众传为佳话。

  风流浪子 回头是岸

  由于观众对李雨泽的态度极度转变,记者特地电话采访了李雨泽。他表示,《晚婚》能够引起观众如此高的关注度,是自己没有想到的。观众能够原谅吴劲松这个角色,也使李雨泽自己深受感动。身为男同胞,李雨泽说:“懂得回头是岸的男人,更加懂得珍惜。”李雨泽还呼吁众多做妻子的,要多理解自己的丈夫,多给他们信任。当劳累一天的丈夫回到家中时,做妻子的若能送上一个温暖的拥抱的话,李雨泽相信,那座丈夫再辛苦也都会毫无怨言的。

  演戏太投入 给妻子道歉

  据了解,在拍摄过程中,已经结婚的李雨泽时常因为太投入戏中角色,而觉得自己真的做了对不起妻子的事情。也让他更觉得没有陪在妻子身边是自己的不对,并时常对自己谴责起来。据工作人员透露,他还常常的给妻子打电话,主动承认错误说些:“都是自己太忙了,没有时间好好照顾你,忙完后回去好好陪你。”之类的话,这让旁人无意听见后,也颇为感动,频频赞道:李雨泽真是个好男人。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