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夫妻天下》 > 《夫妻天下》最新动态

第198、199期:四大才子的红楼梦中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6日17:33

  安徽卫视《红楼三人行》超人气组合梁宏达、阿忆、纪连海,再次联袂挑战新局面,与在新《红楼梦》中饰演冷子兴一角的名嘴英达,组成京城四大才子,聚首《夫妻天下》,畅聊谁是他们的红楼梦中人。

  风趣幽默的英达青睐可爱天真型女人史湘云;博古通今的纪连海喜欢厉害女人王熙凤;憨厚可爱的阿忆最爱保姆式老婆袭人;犀利独到的梁宏达认为识大体能管家的探春最适合做老婆。四人力挺自己的红楼梦中人,并为此频频发生内讧、相互指责,现场一度失控。犀利的梁宏达与刁钻的英达相互不满,互相挤兑,现场状况尴尬异常,火药味甚浓,最后梁宏达更在众人面前,改口称英达为姑父,让人猜不透这究竟是认输服软还是另有目的。

  节目中的“比手化脚猜红楼”游戏堪称经典。平时擅长动嘴的四大才子,做起动作来状况百出。首先阿忆与英达组成的小女人代表团出战。阿忆演绎的凤姐大笑被称为傻大姐梦游;湘云醉酒被称为武松醉卧景阳冈;而英达演绎的黛玉葬花,更有凶案现场毁尸灭迹的意味;纪连海与梁宏达组成的大女人代表团更是可笑,纪连海演绎的宝钗扑蝶被称为傻大姐抓虱子,晴雯撕扇中的狗刨动作更是让梁宏达摸不着头脑。

  如此崭新强劲组合,如此爆笑经典的场面,敬请关注近期播出的《夫妻天下》。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