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BTV_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

《百姓秀场》之百姓笑星方清平专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6日17:32
《百姓秀场》节目现场
《百姓秀场》节目现场

  北京爷们儿方清平,语不惊人誓不休。2010年方清平说着他自创的相声,误打误撞走上了全国相声大赛的舞台,凭借冷幽默、零表演、超真实的表演风格,被众人所喜爱。师叔赵炎来到节目现场,在他眼中方清平有何过人之处?两段相声两辈人说,传统单口相声和现代单口相声究竟有何不同之处?方清平不但相声说得好,他的笔杆子也很了得,得有什么样的本事和有趣的生活经历,才能像他那样常年担任中央电视台春晚的编剧呢?多年来,方清平创作了不少耳熟能详的相声作品,如冯巩2004年参加春晚的相声《和谁说相声》、李金斗的保留相声《新夜行记》、姜昆的《十二生肖大拜年》、《和谁说相声》等,这三位相声界的大腕儿为何对方清平又爱又恨?在节目现场,姜昆、冯巩、李金斗说了些什么,让方清平的光头不住地冒汗。都说名师出高徒,方清平创作上的老师廉春明更是了得,与马季合作多年的他是业界公认的金牌编剧,相声《武松打虎》《约会》、赵本山第一部电影《现世活宝》、电视剧《家有儿女》等都出自他的手,二位金牌编剧现场接受主持人的考验——即兴创作相声,他们能否过关?如何赢得观众的掌声和笑声?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百姓秀场》周一21:25播出,敬请收看。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