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众议院 > 电影众议院之《塔拉星球之战》

《塔拉星球之战》:过一把痛玩游乐园的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雷公
2010年10月26日17:25

  雷公(影评人)

    第一次感受到传说中的4D效果,而且还是一个半小时的超长版感受过程,有喷气,有震动,还有洒水。不得不称赞一下,《塔拉星球之战》非常适合做成4D版本,因为电影里有多场飞行场面,还有激烈的空中大战,如果只是为了享受刺激来看这部电影,完全可以过一把痛玩游乐园的瘾。而我一向都是很淡定的在影院里看电影的,而这次“4D塔拉”让我想装淡定都不可能了,心里不停地默念:“千万别喷我,千万别喷我。”

  本片的海报很诚实,说这是动画版《阿凡达》,从剧情来说,实际情况也的确如此,但由于是动画,而且片长也有限,很多情节简化之后就有点为讲完一个故事而讲故事了。如果想吸引更多大人喜欢这部电影,可不能光靠特效来做广告的。

  剧情:65

  视效:75

  3D效果:80

  平均分:73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