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众议院 > 电影众议院之《塔拉星球之战》

《塔拉星球之战》:连少女都不能忍受的低幼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四禧
2010年10月26日17:21

    四禧(媒体人士)

    《塔拉星球大战》,一听名字就是大片的效果,抱着极度渴望的心情,坐在最先进的4D影城里,准备好好感受一把前所未有的视听享受。结果,惊奇有,惊吓有,惊喜却几乎没有。影片本身极度模仿《阿凡达》的剧情,整个观影过程没有太多期待,只是片中原住民非洲人的装扮及像人鱼在海底世界一样的奇幻星球,还算不错的视效和3D效果,能少许给影片加一些分。

  但,尽管如此,作为一个经常自诩内心是个少女的人,也不能忍受这部影片的低幼,只能说这个电影适合儿童观看,但凡是少年都有些高龄了。再说说4D,震动、喷水、配合剧情忽高忽低的座椅,的确也可称之为有全新的观影感受,这也许这对某类技术控的人而言会有更大吸引力,但对于我而言无异于折磨,当最初的好奇与新鲜过去后,持续不断出现的就只剩惊吓和出戏了。也许,对于我这种人而言,坐在很普通的座椅上,看一个好故事更重要吧。

  剧情:60

  视效:70

  3D效果:70

  平均分:63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