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南京女孩徐熙颜挑战宋慧乔 演民国版蓝色生死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6日17:02
徐熙颜剧照

徐熙颜妩媚写真

徐熙颜性感写真

  当年一部韩国偶像剧《蓝色生死恋》赚足了众多观众的眼泪,亦令韩国艺人宋慧乔(在线看影视作品)等演艺事业风生水起,现在号称中国二十年代版《蓝色生死恋》——2010年江苏卫视年度自制剧《谁懂女儿心》在江苏卫视黄金时间播出。该剧从一播出收视率就一路攀升,徐熙颜塑造的清纯形象林慧玉也在观众心中留下了深刻印象。大家在为徐熙颜扮演的林慧玉感叹命运的坎坷不公之时,也为她自尊自爱和孝顺善良而唏嘘喝彩。剧中徐熙颜饰演慧玉和霍政谚饰演的俊英之间的恋情非常好看,慧玉和俊英的恋情与《蓝色生死恋》中恩熙与俊熙的恋情都是“兄妹恋”,两段恋情惊人地相似。不仅如此,而且《谁懂女儿心》中的人物造型以及制景也都非常华丽,堪与《蓝色生死恋》媲美。这是该剧的一大看点,而徐熙颜跟俞小凡饰演的养母刘金珠和庹宗华饰演的生父吕阳明之间的对手戏同样很精彩。

  徐熙颜扮演的林慧玉是整部剧的一条主线,整个故事也是围绕她展开。林慧玉的生父为替其养父顶罪而锒铛入狱,结果养父又将其以私生女的名义接进家门。因为“私生女”这个不好的名声而受到继母和其他人的排挤,林慧玉用她的懂事和宽容最终打动了大家。

  徐熙颜近几年人气直线上升,连续五年“号码百事通”形象代言为她赚足人气,《奶娘》、《梦幻天堂》、《特殊使命》等电视剧让观众看到她多变的一面和具有极高可塑性的特质,而和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合作的《夜宴》也让徐熙颜积累了和大导演合作的经验,做好向大银幕进军的准备。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