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23届东京电影节,东京电影节,23东京电影节 > 新闻报道

《观音山》首映获好评 张艾嘉自曝曾想放弃角色

来源:南海网
2010年10月26日16:56
>>点击进入组图

  10月25日,电影《观音山》进行了全球首映,制片人方励、导演李玉和主演张艾嘉(在线看影视作品)陈柏霖到场。影片放映后,全场掌声雷鸣,导演李玉登台感激所有演员的出色表演,张艾嘉透露她差点放弃这个角色。

  首映结束全场鼓掌

  看片时,三个年轻人离经叛道的行为举止,经常引起观众的笑声,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与陈柏霖压抑的爱情又令人唏嘘,现场有观众小声抽泣。放完后,全场观众集体鼓掌。张艾嘉饰演的中年妇女常月琴情绪拿捏到位,一气呵成;范冰冰洗去一身铅华,将青春不羁的角色演绎得好似本色。

  现场,陈柏霖回忆了拍戏期间的点滴。他说:“最特别的是可以跟电影制片人方励演戏,他演我的父亲,片中我不但骂他还攻击他。我拍了不少影视作品,但顺理成章地打制片人还是第一次。”

  张艾嘉差点错过角色

  张艾嘉称,她一开始并不愿意接这部戏,“因为角色很沉重,怕演不好,也怕自己的心情承受不了,差点错过。我跟导演、制片人花了很长时间,去谈这个女人的结局,她最后的心境到底是什么?”

  一旁的导演李玉说:“张艾嘉的才华让我特别感动,她的表演让角色生动、真实。张艾嘉让我有拍摄多样结局的可能,她在用她的精力带动这个电影。”

  开放结局有意为之

  对于《观音山》的开放性结尾,李玉称是刻意为之,“电影是开放的,这就是它迷人的地方,我希望观众有各种各样的想法,看完电影会胡思乱想。很多参与制作《观音山》的人,都有他们自己的理解。我看完后,感觉到了爱和一种心理解脱。”

  制片人方励是从佛学和男人的角度读解这部电影,“这个电影讲的是爱。人的生命非常短暂,但我们有了爱以后,人不会死。我相信,常月琴在她最有爱的时候,去了另外一个世界。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