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胡明出演《辛亥革命》廖仲恺 相似度达八成以上

来源:电影网
2010年10月26日16:51
对比图
对比图

  《辛亥革命》由王兴东、陈宝光编剧,国际巨星成龙担任总导演,26家单位参与制片、发行,是新中国以来出品单位最多的一部电影,风头不逊创下国产片票房纪录的《建国大业》。

  据张黎导演介绍,该片共有63个完整角色,加上其他配角,预计共有70余位明星加盟。

  从演员阵容组成看,该片两岸三地明星云集。台湾演员赵文瑄饰演孙中山,内地演员孙淳饰演袁世凯,总导演成龙将在片中饰演黄兴,而此片也将是成龙从影以来的第一百部电影。

  演员胡明已赶赴上海饰演廖仲恺,目前官方的定妆照已经公布,据张黎导演介绍:“这两个人的相似度达到80%以上!”该片共有63个完整角色,加上其他配角,预计共有70余位明星加盟。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