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一日夫妻百日恩》开机 郭晓冬挑战“小男人”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10月26日16:49
郭晓冬赵子琪展示“结婚证书”
郭晓冬赵子琪(在线看影视作品)展示“结婚证书”

  电视剧《一日夫妻百日恩》昨日在京举行别出心裁的开机发布会:男女一号郭晓冬、赵子琪(在线看影视作品)以婚礼方式亮相,可是男的抱着搓衣板,女的举着通勤装。大笑过后,两人才表明道(在线看影视作品)(在线看影视作品)具的用意:郭晓东要挑战一把“小男人”,有事没事就爱跪着搓衣板向老婆诉衷肠以求原谅;赵子琪从“我的青春我作主”的独立女孩步入围城,在婚礼上举着衣架就为了用心良苦地提醒老公“衣不如新,人不如旧”,她说,我们这对在剧中经历了太多波折,最后明白“情人还是老的好”。

  《一日夫妻百日恩》是美女导演赵晨阳继《十月怀胎》、《说谎的爱人》之后的情感三部曲收尾之作,表达的是现代都市人向“白头偕老”等传统情感回归的渴望。郭晓冬、赵子琪、刘莉莉、韩童生、孔祥玉、张英,在剧中饰演“三对”夫妻,彼此关系都很纠结、新潮,被戏称为“中国婚姻版《六人行》”。剧情开篇从郭晓冬向赵子琪求婚讲起,经历了结婚、离婚、复婚的过程,当下许多年轻人对于婚姻、爱情观的不成熟一览无余。

  郭晓冬在荧屏上的形象一向都是沉稳持重、体贴细心的顾家好男人,而此次他在《一日夫妻百日恩》中塑造的却是一个外表洒脱、内心敏感的“问题先生”。郭晓冬不仅将展现社会精英的成功风采,也将在观众面前展露出生活中大男孩的活跃、幽默以及失意与歇斯底里的两面,同时郭晓冬还在片中成为唯一一位“惧内”男人,为讨老婆欢心甚至不怕跪搓衣板。赵子琪此前塑造过不少知性温婉的女性角色,然而这次她的性格却大逆转,一身波西米亚风装扮,活泼好动,大大咧咧。赵子琪说:“我穿得就像棵圣诞树,身上有很多花哨的装饰品,导演要求说,让我耍开了演。”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