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光荣绽放》 > 最新动态

《光荣绽放》孙海英向田歌坦承不光彩的往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6日16:39
孙海英作客《光荣绽放》
孙海英作客《光荣绽放》

  最近频频在媒体上语出惊人的孙海英(在线看影视作品)做客《光荣绽放》,面对主持人田歌——26年前就认识的老友,孙海英道出心中苦楚。有过光荣的经历值得光荣绽放,有过不光荣的经历改正了同样值得光荣绽放。孙海英现场坦然承认自己不光彩的往事,坦诚劝告年轻人珍爱生活。

  主持人田歌回忆起自己当兵的往事却遭到孙海英的质疑“你当过那么多年兵?你不是退伍的吧?”孙海英回忆当年认识田歌的情景却被田歌质问“我跟你说过话吗?”孙海英现场发言竟然引发田歌疑问:“这是石光荣在讲话还是孙海英在讲话?”“你为什么在外边总是口无遮拦?”

  孙海英在《光荣绽放》的现场不仅高歌迈克尔杰克逊的经典曲目《we are the world》,更秀起了多年不肯轻易示人的霹雳舞技。更多的精彩尽在11月2日21点25分北京文艺频道《光荣绽放》,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