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2010《闪电星感动》 > 2010《闪电星感动》新闻

叶童作客《闪电星感动》 大方谈婚变传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6日16:33
叶童录制《闪电星感动》
叶童录制《闪电星感动》

  东方卫视大型明星换物慈善真人秀节目《闪电星感动》昨天邀请了著名演员叶童(在线看影视作品)前来做客。她这次来到离上海最近的古镇——七宝,以换物的另类方式体会了一番古镇的特产“龙须糖”和其他的神秘宝物。在谈到换物心得时,叶童自称“很厉害”,谈及婚变传闻,话里有话地感慨:“感情是靠缘分的,如果真的维持不下去了,就不要太执着地勉强大家。”本期节目将近期周四晚21:15播出。

  在七宝古镇用“龙须糖”换物

  第一次参加《闪电星感动》这样亲力亲为的大型慈善节目,叶童非常满意自己在七宝古镇的成果,还带回自己做过的特产“龙须糖”来纪念自己的这趟特殊旅程。

  “换物真的是一件很神奇的事,它让我回到过去那种很原始的状态,没有金钱的往来,纯粹的以物换物,特别有意义。”叶童非常支持如此环保的慈善活动,她还说,“就像女生会有自己很多不会再穿的衣服,用自己拥有的东西换并不是那么名贵的,非常环保。我觉得这次换物,我‘非常厉害啊’!”

  叶童还被七宝古镇的店铺主人感动了,她坦言,“他们其实都是生意人,可是为了做慈善,不厌其烦地让我们在那边挑挑拣拣,老板娘都特别好!”叶童还特别谦虚,“店铺老板负担得才多呢,我只是做了小小的善事而已”。

  谈婚变传闻:“感情维系不下去,就不要太执着了”

  对于即将结束的世博会,叶童非常遗憾这次没有再次进馆参观,“这个是需要二三天的时间的。但是很欣慰的是,香港将会展出中国馆中的‘清明上河图’,我很期待。”

  经过了一系列的换物之后,叶童显然对这个新鲜事物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在谈到是否考虑在上海购置房产时,面对高企的房价,叶童自嘲道:“拿我老公来换上海的房子吧,他也很贵的。”

  面对早前关于叶童夫妇“婚变”的新闻,叶童沉思了一下说:“报道过于夸张啦,我跟他的感情不好不坏。我觉得感情的事要看缘分的,双方都要付出、不计较,才会有默契,是世界上没有十全十美的感情。如果真的维持不下去了,双方就不要勉强,不要太执着了。”

  领养小孩,过足妈妈瘾

  已经领养了有两个小孩的叶童本身却没有生小孩的想法,“对我来说,生小孩不是必然要做的事情,在我能力所及的范围内,给别人的家庭得到生活的改善我就很开心了。”

  在谈到自己领养的一个斯里兰卡的小男孩时,叶童的话匣子就兴奋得收不住了。叶童特别骄傲自己的“儿子”,“我已经领养了那个男孩好多年了,我见到他的时候他还只有八岁,他现在已经很有艺术天份了,跟我一样!”

  这次来到《闪电星感动》,看到贫困山区的孩子,叶童感概,“那些女孩都很可爱,虽然贫困,她们还保存民族的特色能够传承下去。”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