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晚秋》将映 “苍白”汤唯素颜剧照曝光(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26日15:56
汤唯饰演的忧郁女人安娜露出心灰意冷的的表情

头发蓬乱,没有化妆的汤唯依然散发出特有的美丽

拍摄过程中笑逐颜开的汤唯

电影《晚秋》海报中的玄彬和汤唯

  中新网10月26日电 据“体育朝鲜”消息,汤唯在电影《晚秋》中饰演韩星玄彬的恋人,日前影片中的剧照公开。

  报道称,在美国雾都西雅图和玄彬陷入热恋的汤唯脸上没有化妆,显得有些苍白,就像心灰意冷的女人一样,忧郁地凝视远方。但拍摄期间和剧组工作人员交谈时,她则展露出本来的微笑自然的面貌。凌乱的头发和没有上妆的面孔,同她在出演《色·戒》时的华丽面容形成鲜明对比。

  《晚秋》导演金泰勇表示,在构想“在陌生场所用陌生语言沟通的不同国籍的一对男女的故事”时就想到了汤唯。他想象着在《色·戒》中令人难忘的汤唯在四年后的现在,到了30岁的她会是什么样子。金泰勇导演把汤唯的照片贴在桌子上,直到完成剧本。看到金泰勇导演为自己创作的剧本后,汤唯被故事情节和人物深深吸引,决定选择《晚秋》作为四年后的复出作品,并在演出中和玄彬进行了配合默契。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