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我们约会吧》 > 新闻动态

《我们约会吧》蝴蝶姐姐自称才女优质女第一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6日16:26

  “我绝对可以肯定,我是今天女嘉宾中最有才的,我虽然今年三十好几了,但是我有我独特的气质,她们谁也比不上我,小女孩有的我也有,小女孩没有的我也有。”蝴蝶姐姐一上台就有一种慷慨激昂的气势,给前后的女嘉宾来了个“下马威”,大摆自己的优势,以期获得“第一印象”的加分。

  “蝴蝶姐姐”真名袁尚,今年35岁,是某事业单位的职员,平日疯狂迷恋蝴蝶结,戒指项链吊坠什么的都是蝴蝶结形状的,看到蝴蝶结就有占为己有的冲动,家里的柜台、书桌等地方到处都摆满了蝴蝶结,她把这些蝴蝶结戴在头上,别在衣服裤子上,“我觉得带上蝴蝶结我就是一个小女孩,特别可爱美丽。”

  蝴蝶姐姐觉得自己是一个非常不平凡的女人,所以处处都力求显示出她的不平凡。在节目录制的那天,伴随着歌曲《粉红色的回忆》的响起,蝴蝶姐姐闪亮出场了,她的着装也确实收到了非一般的反响,引发了整个录制现场的轰动,只见她上身穿蓝色低胸紧身衣,下身穿一条黑色渔网裤,与其说裤子,倒不如说是袜子更为贴切,何炅评价她的装束:“你们看袁尚上身很劲爆,下半身更劲爆。”现场的十八位男嘉宾对于蝴蝶姐姐的装扮也兴奋异常,你一言我一语的争相发言:“你的裤子是在哪里买的?是不是在内衣店?”更有男嘉宾指出:“蝴蝶姐姐的这身装束,我们的养生哥肯定会喜欢。”养生哥立刻很尴尬地回应:“蝴蝶姐姐你穿什么都没关系,你不穿我也没意见。”

  蝴蝶姐姐紧接着给现场男嘉宾带来了她的再一次风暴,她很仔细很自信的一一例举她的优势,“你们别看我现在这个样子,我以前参加过选美呢。”,“我是瑜伽达人,我曾经瑜伽很厉害的。”“我毕业于**学校,我学习很好的,我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大才女,我发表了很多文章在很多刊物上,人家看到我的文章都不相信是我写的。”“我人长得不错,工作好,气质好,家境好,又是个才女,像我这样的优质女你是打着灯笼都找不到呢”。主持人何炅面对蝴蝶姐姐频频爆出的话语显得有些应接不暇:“我们的蝴蝶姐姐真是猛料不断啊,一下子爆出一个猛料,一下子又爆出一个猛料。”被猛料不断敲击的资深主持人何炅甚至发生口误,将“蝴蝶姐姐”讲成“芙蓉姐姐”。

  有男嘉宾质疑蝴蝶姐姐曾经选美的经历,蝴蝶姐姐当场就走了一段华丽丽的T台秀,挺胸扭腰,自信非常。“你的身材好像不大适合模特走秀。”看完蝴蝶姐姐的表演,男嘉宾提出建议,对此,蝴蝶姐姐马上很激动的解释:“你们别看我现在胖了,我也是来长沙这几天才胖的,我以前的身材可好了。”

  当现场大部分男士灭了灯的时候,蝴蝶姐姐有些急了:“我今年虽然三十好几了,但是年龄大的女人会疼人,我既有成熟女人的心智,又有小女孩的情怀,我各方面条件都很好,我的基因很好,对下一代非常有利,而且我对培养下一代有自己的真知灼见,你们可千万别错过了,我跟你们讲,错过了你们绝对会后悔的。”说到后面,蝴蝶姐姐渐渐显得有些义正辞严。

  蝴蝶姐姐整场与男嘉宾、何炅的沟通可谓惊涛骇浪、险象环生,语不惊人死不休,听闻节目将会在10月27晚上的8点25分播出,蝴蝶姐姐将会给观众带来究竟是惊喜还是惊骇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