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黎明之前》 > 新闻动态

《黎明之前》上演大结局 林永健成为最大悬念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6日16:02
林永健饰谭忠恕
林永健饰谭忠恕

《黎明之前》剧照
《黎明之前》剧照

林永健
林永健

  30集年度谍战大剧《黎明之前》在昨晚圆满落幕,在过去的半个月中,《黎明之前》成为了时下观众热议的话题,剧中在缜密逻辑下的悬疑推理成为该剧区别于以往谍战剧的亮点。在最后一集中,最终所有谜团被逐个将揭开,真相也随之浮出水面,林永健饰演的谭忠恕上演绝地反击,设计嫁祸李伯涵,成全了刘新杰称为该剧亮点,同时此举也引来了观众的热议,称为该剧最大的悬念。

  关注《黎明之前》的观众其实不难发现,老谋深算谭忠恕早已对刘新杰的卧底身份了如指掌,剧中很多地方都曾经暗示过这点,不论是谭忠恕送走家人后的独白,还是在最后揭开所有谜团是的时的神情,都能表露出,谭忠恕的计划就是要嫁祸李伯涵,开脱刘新杰并且亲手摧毁木马计划。

  但是观众对这个结果有些出人意料,很多观众还提出了谭忠恕是最大卧底的假设,然而,对于这个疑问林永健曾经在采访中解疑到,谭忠恕是个很聪明的人,他怎么可能不知道刘新杰是卧底这个事实,只是因为当时人物所处的大形势造成了这个结果,并且因为兄弟之情使得他不想去面对最终的现实。还有“水手”等人的自我牺牲与八局内部的尔虞我诈,这样的鲜明对比使得谭忠恕信念的瓦解决定了最后的结局。

  纵观《黎明之前》全剧可谓是一种谍战剧的全新尝试,这种尝试得到了观众的肯定,并且林永健此次的完美转型更是让观众眼前一亮,不论是谭忠恕老谋深算还是对于刘新杰的重情重义,林永健把这两种矛盾纠结处理的淋漓尽致。《黎明之前》虽然已经落幕,但是故事结尾谭忠恕与刘新杰分离之时,停止在谭忠恕脸上那无法言表的表情,将会被所有观众牢记。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