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建党伟业》 6月15日映 > 《建党伟业》_新闻报道

冯丹滢加盟《建党伟业》 饰演一代名媛张翠喜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6日15:55
左起:刘仪伟、冯丹滢、黄建新
左起:刘仪伟、冯丹滢、黄建新

冯丹滢定妆照
冯丹滢定妆照

  《建国大业》姊妹篇《建党伟业》正在紧张的拍摄中,各明星大腕陆续曝出参演该影片的消息。刚在《11度青春》系列影片中有过精彩表现的青年演员冯丹滢,日前也正式加盟《建党伟业》,饰演一代名媛张翠喜。

  张翠喜是我国最早的京剧女名伶,是当时红极一时的名演员。唱花旦戏的张翠喜天资聪颖,很有悟性,14岁时就陆续在各大戏园演出,并逐渐声名大噪,活跃于当时的上流社会。之后她被庆亲王奕劻公子载振看中,从此陷入朋党之争、改变了她一生的命运。本是一代名伶的张翠喜,凭借她的天赋和勤奋,本来是可以成为艺术大家的,种种原因使她在污潭中沉没,成为男人斗争的牺牲品,令世人唏嘘不已。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