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夏家三千金 > 新闻报道

《夏家三千金》驾到 陈楚河邱泽沪上拼人气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6日15:43

  《夏家三千金》剧组即将来沪啦!10月28日,该剧主演陈楚河、邱泽戚薇、张檬和唐嫣(在线看影视作品),将参加安徽卫视在上海举办的2011年客户征订会。据悉,该剧将于一月份在安徽卫视《第一剧场》全国独播。同为新生代当红偶像,陈楚河和邱泽两大型男,戚薇、张檬和唐嫣三大靓女,必将在现场展开人气大比拼。

  据悉,安徽卫视自10月中旬起至11月上旬,便陆续在合肥、上海、北京、深圳等地举行客户征订会,邀请全国广告客户参加,旨在展示2011年重要的电视剧资源和栏目资源。此次10月28日在上海举行的活动,便是征订会的第二站。而《夏家三千金》作为安徽卫视的独家定制大剧,即将于明年一月份在第一剧场播出,该剧制作精美,由老牌琼瑶剧导演沈怡执导,汇集了陈楚河、邱泽、戚薇等当红偶像,故而作为安徽卫视明年力推的重点大剧,抢先在征订会上举行剧组见面会,向广告客户和媒体进行发布。

  据了解,陈楚河和邱泽都是台湾的当红偶像,近年来,两人频繁往来于内地和台湾拍戏,因而在两岸三地都有很多粉丝。邱泽刚在不久前热播的偶像剧《佳期如梦》中担任主演,也因为与陈乔恩的绯闻而广受媒体关注。陈楚河去年主演的偶像剧《命中注定我爱你》在整个亚洲都很有知名度,近期他又出演了新版《流星蝴蝶剑》。而《夏家三千金》中三位女主演都是内地正处在上升期的艺人,唐嫣则有“杰女郎”之称,她曾被周杰伦钦点出演了《熊猫人》,更是今年有超高收视的电视剧《仙剑奇侠传三》的主角。戚薇是“男才女貌”组合中的歌手,近来开始转型做演员,在《泡沫之夏》、《美女如云》等剧中都能看到她。而张檬则有“85后吸金女王”之称,她不仅身兼几十家广告代言,更在《苍穹之昴》、《倚天屠龙记》等热门剧中出演重要角色。

  此次五位当红偶像齐聚上海,除了要接受全国几十家媒体的采访外,还将在主持人的带领下,与安徽卫视的广告客户进行互动,究竟谁才是广告客户心目中的人气王,一切只有等到10月28日当天才能揭晓答案。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